等待小骗子的surprise

联文:谁tm是人鱼公主?(1)(主盾冬 轻松沙雕脑洞如山)

来自某人小号和 @唐鱼 的联文
·过度沙雕,绝对he
·请勿在吃饭饮水时观看本文
·ooc成山,如果接受,祝食用愉快
    “哇~”新生儿的哭声传出来,焦急等待的thanos(以后用灭霸代替)脸上露出了惊喜万分的笑容。
   “不好了,陛下……”从里面出来的侍女战战兢兢,“王后她……”等不及听完侍女的话,灭霸冲进去,就看到脸色惨淡的王后Apocalypse(天启)正微笑着抚摸襁褓里还有点褶皱的婴儿。“陛下,我……可能不能继续陪你了”看到灭霸的一瞬间,王后脸上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你一定,要照顾好我们的孩子,我想叫他bucky可以么”
   “可以,但是你……”没等灭霸说完,皇后已经面带微笑的去了。
    绝大多数男人都不会选择守着死亡的伴侣一辈子,更何况灭霸是个国王。
    灭霸在bucky十岁的时候,迎娶了新的王后――red skull(红骷髅),问题就在红骷髅怀孕的时候出现了。
   “我不可能允许一个生来就缺一只左臂的残废压在我的孩子头上!”红骷髅感受着自己身体里的那个小家伙,“最后的王位只能属于我的孩子”。每次看到bucky,他都觉得这个愈发美丽的孩子占据了他们的生存空间,甚至让他连呼吸的空气都显得无比稀薄。
   在他的眼里,bucky卷曲的棕色长发还不如没洗干净的那团羊毛,水灵的大眼睛简直就像巫婆的水晶球,这样的隐患绝对不能留!
 
“陛下,我最近总感觉我们的孩子不安稳”
“我去找医生给你看看?”
“我已经找过了,医生没看出来,倒是我们最厉害的巫师和我说出了原因”
“什么?”
“bucky”
“不可能吧”
“先王后的死因也是他,bucky生来就失去左手,这注定了他是不吉的征兆,天启王后就是因为怀上了他才会红颜早逝的”

谎言说多了也就成了真的。
在周围人的谗言之下,灭霸一天天的开始疑心bucky是否真的是厄运之子?红骷髅几乎每天都会腹痛难忍,这让问题变得亟待解决。
最终,灭霸还是不舍得杀了bucky,只是下了一道命令,将bucky赶出王宫废除身份。
“派去追杀的人务必给我得力些”红骷髅把玩着手里的匕首“一定要让这个家伙死干净点”

bucky被扔出来的时候还是懵的,水汽蒸腾的大眼睛盯着紧紧闭住的宫门,这个地方或许一生也不会再为他打开了,他甚至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里哭一场。

然而事实更加残忍,刚漫无目的游了一会的他,都来不及哭,就已经有埋伏在珊瑚丛里的杀手追了出来,匕首在水中划开一条波浪直奔他而来,“当啷”一声,那把匕首被打歪,一只红色的大章鱼出现了。
想起王后的命令,另外一个杀手在被红章鱼的触手扼住脖子之前将自己手中的武器刺到了bucky的腰间,红色的液体渐渐在衣服上晕染出来痕迹,那个人也放心的闭上眼睛叹出了人生中的最后一口气。

“bucky殿下”红章鱼赶紧上前,却看到吧唧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还好,还能掉眼泪哭出声,看起来还不算很严重。“我的……我的大李子……呜呜呜”
红章鱼叉骨看着那个被捅的稀烂的大李子,内心有点复杂得看看地上那个自以为死的很愉快的杀手,再一脸纠结的看看这位……呆萌的殿下,身为原王后的嫡系部队,对这个殿下是不能打不能骂只能好好供着。
吧唧的大眼睛还有点发红,鼻子抽了一下十分委屈“你们为什么要救我?你们是谁?”
“当年王后陛下在国王陛下灭族时救下了我们,我们挑选了部分人成立了秘密组织红章鱼,将只为您效劳,今天殿下出宫的事,也是现在我们红章鱼的头领皮尔斯伯爵提前通知的”
(未完待续)

之后画风估计会向沙雕方向彻底走偏,暂定cp盾冬叉泽,是否加入锤基ec我们会看反响再定

评论

热度(23)